close

可能是我唯一的一篇

畢竟辦了痞客邦是為了看文章

但我想至少要自我介紹才是

我是筱寒(Agnes )

8/30,處女座,左撇子

個性隨和and好說話~應該算好相處啦~

本命是CNBLUE 鄭容和&INFINITE 李成鍾&Lovelyz 劉智愛

興趣是看書,看文章(不論是BL、GL,還是BG都看)

就是個迷妹

強迫症...因該是因為星座的關係啦(別牽拖_

很喜歡色(特別是淡紫)黃色(尤其是檸檬黃)配一起也很搭~

還有就是我非常到不行

不過偶爾心情好還是會勤奮一點的,不然就是作業要到deadline了>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